【真遥】若能并肩于你身边 ②

  观前提示:是BL向的短篇,HE

  会有大量ooc出现!小白风文笔请注意!写作新手还请多多包涵!

  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大家!

 上一章传送门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)

  七濑遥拿起手机。

  电话那头传来橘真琴急切的声音。

  “遥,你还好吗?”
  仿佛近在咫尺,又仿佛遥不可及。
  “我见不到那天我们一起见过的风景了。”
  遥重复着短信上那句话。
  真琴有些不解,但还是柔声安慰道;“怎么会呢么?遥你肯定是最近训练有点累了,放松一会儿就会好的。”
  “是…吗…”
  虽然还是不大明白,但七濑遥感觉自己心中的负担似乎减轻了一些。
  “这周末有空吗?”
  “嗯,我吗?我倒是没问题,不过遥的训练?”
  “教练说我周末不用去练习。”
  “这样啊。”真琴顿了顿,转移话题道:“那周末我们一起出去逛逛如何?”
  “好。”
  “嗯,周末见。”
  “啊,虽然还是没清楚遥的话是什么意思,但感觉是遇到麻烦了呢。”挂掉电话后,真琴“大”字躺在床上,边伸懒腰边自言自语。
  不知道遥在新学校里面过的还好吗?
  既然是游泳强校,应该会有很多像遥一样喜欢游泳的人吧?橘真琴这样安慰自己。
  也对嘛,毕竟,自己…已经慢慢追不上他了。
  遥很厉害。这是他早就知晓的。
  自己对于游泳并没有什么天赋,这也是他早就清楚的。
  只不过没想到,差距会这么大啊。
  不知怎的,真情突然回想起尚学长的那句话,――“你真的喜欢游泳吗?”
  当时他的回答是“最喜欢和遥一起游泳了!”,那多么模糊不清的回答啊,可自己居然被这个模棱两可的回复自我欺骗到现在。
  我真的喜欢游泳吗?还是…单纯的喜欢“遥”而已?
  橘真琴不敢思考下去。
  也许他心里早已有了答案,只是不愿直面它罢了。
  但是,为什么…会觉得有点不甘心?
  若是能陪伴你到最后…
  不,若能并肩与你身边就好了呢。
  “遥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御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