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遥】若能并肩于你身边 ③

  观前提示:是BL向的短篇,HE

  会有大量ooc出现!小白风文笔请注意!写作新手还请多多包涵!

  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大家!

 上一章传送门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三)

  按下发声中的闹钟,橘真琴从梦中醒来。

  今天是和七濑遥约定见面的日子。


  洗漱完毕,取出微微烫手的吐司,拌上蓝莓果酱,真琴坐下就着牛奶咀嚼着。


  正对面的电视上女播音员正在播报新闻:
  “全日本游泳大赛将于本月中旬在东京体育馆举行开幕仪式,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看……”
  遥的比赛啊……也不知道那几天有没有时间呢?
  换上新买的休闲装,真琴背上双肩包,锁上房门,前往约定的地点。
  “遥~!”七濑遥刚从人不算太多的公交车上走下,就看见橘真琴在车站牌下朝他招手。
  “不是约好在水族馆见面么……”
  “嗯,不过我也才刚下车没多久。”真琴晃了晃左手提着打包袋,温热的三明治散发出小麦独有的香气,令人仿佛置身于一片金黄的麦田中。“要吃一个吗?”
  “我吃过早饭了。”
  “诶,可是这是青花鱼馅的……”
  “一个的话倒也勉强塞得下去。”
  真琴从袋中拿出三明治,撕开包装递给遥。“你还真是好懂呢,遥。”随后,又想起什么,取出一杯牛奶。“小心别洒出来哦。”
  “才没有呢。”遥接过牛奶,否定真琴的上一句话。
  “好啦好啦,我们边走边吃吧。”
  “哇,这就是东京市立水族馆么?感觉很厉害的样子啊。”橘真琴侧过头来,问道:“先去哪个展馆好呢?”
  “随便。”
  “嗯……那我们先去看水母吧。”
  皎白的月光水母在淡咸的海水中微微浮动,缓缓张开,又轻轻收回。释放的亮光,如同床前那片白月光一般,让人想捧在掌心,不忍揉碎。
  “就像遥一样呢……”橘真琴看得入迷,口中嘀咕着什么。
  “真琴?”
  “啊?抱歉,我走神了。”
  “我想去看那个。”七濑遥用手指着水族馆地图的正中心。“广播说今天那里会有表演。”
  “哦,我看看……表演是在下午两点,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,先去看看其他的怎么样?”
  “好。”遥点点头。

评论(2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御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