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遥】若能并肩于你身边 ④

  观前提示:是BL向的短篇,HE

  会有大量ooc出现!小白风文笔请注意!写作新手还请多多包涵!

  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大家!

 上一章传送门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四)

  从水族馆出来后,二人一话不发。

  察觉到气氛有些尴尬,橘真琴先开口打破沉默:“刚才的海豚表演好看吗?”

  “嗯,我很喜欢。”七濑遥眼中似有星星闪动。“看着我也想下去游一游了。”说完手放在稍有些鼓的单肩包上摸了摸。

  “虽然能够理解你,不过接下来的行程并没有游泳馆这种地方哦?”看到遥瞬间暗淡下去的眼光,真琴有些于心不忍,改口道:“要是你坚持想去的话,也不是不行……”

  “真的吗?”希望的火苗在遥眼中重新燃起。

  “当然。”看着身边人因为能够游泳而感到开心,橘真琴的脸上也浮现出不自然的笑容。低头小啜一口,“奇怪,明明要的是不加糖的冰美式咖啡,为什么品不出它的苦涩?”。她偏过头去理而理茶色碎发,不想让七濑遥瞧见自己这副模样。遥,你眼中的蓝,是我遥不可及的梦啊。

  “你好?哦,是江啊……什么,这怎么好意思?大家都没有时间吗?……嗯,那好吧,多谢你了。”

  “她有什么事吗?”待真琴挂断电话,遥转过头问。

  “啊,她说在商店街抽中了两张温泉旅馆的体验券,可是岩鸢中学马上要学园祭了,抽不开身。正好这家这旅店在东京附近,就问我们想不想去。”

  “温泉?我要去!”

  “就知道你会感兴趣的。”橘真琴挥了挥手。“在电话里我就答应下来了,记得下次去岩鸢的时候带点伴手礼,好好感谢江学妹哦。”

  果然,遥还是一听到水就来劲啊。



“欢迎二位,请跟我来。”身着和服的年轻女子将二人领到二楼一间传统的日式客房,推开木门。“温泉就在后院,二位可以使用衣橱中的浴衣。如果有其他需要,请随时联系我,那么,便不打扰二位了。”说完女子微微鞠了一躬,转身走下楼去,脚下的木屐与地板碰撞发出清脆响声。

  简单地洗了个澡,二人穿好浴衣走向温泉。途经餐厅时,真琴买下一袋特产温泉馒头。“可以泡温泉的时候吃呢。”这么说着,他拿出一个,咬下一口,清甜的炼乳在口腔中散开,伴着浓厚奶香。

  踏入泉水,遥身上每一寸肌肤都好像得到放松一般。“真舒服啊。”他长呼一口气。

  “是啊,你就是太过于投入训练,一直紧绷着神经可不好。”

  遥出神的凝视着身边的真琴。自从他们进入不同的大学之后,就不像以往那样频繁见面了,大多数见面还是橘真琴主动提出的。

  七濑遥挪了挪身子,倚靠在橘真琴身上。

  “遥?”察觉到他的动作,真琴有些吃惊。

  “有些累了。让我靠一会儿,一会儿就好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御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