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德符】真的有那么顺滑吗?①

  观前提示:是BL向的小短篇,HE,小甜饼

  会有大量ooc出现!小白风文笔请注意!写作新手还请多多包涵!

  ooc属于我,食魂属于大家!

    “德符,纵享丝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

  “啪—啪—啪—”
  符离集烧鸡吹散枪口冒出的白烟,小心地放下长枪,定眼一瞧。
  三发子弹都正中靶心。
  感觉到背后有人,少年略带得意的问:
  “怎么样?”
  “很不错。”
  听到那人的声音,少年惊讶地转过身。
  “怎么是你,少主呢?”
  “这话应该由我问才对。少主和我约好今日上午在靶场训练来着,阿符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  “哼,我在哪里你可管不着。”阿符不满的说道,接着又小声嘀咕:“要不是某人说今天想让我教她打靶,我才不会来这里。”
  “原来你也被少主放鸽子了。”德州扒鸡笑了笑。“阿符,你的枪法很棒呢。”
  “什…什么…”这家伙居然会夸我?少年听到夸奖红着脸反问德州:“我…我知道了,你该不会是故意说这种话来嘲笑我的吧?快,快点把它给我烂到肚子里面去!”
  “看来你平日里的努力没有白费啊,不过要是做其他事的时候也能这么认真就好了。”
  “就知道你会这么说,反正无论我干什么都要被你说教一番。”阿符不等德州反应过来,径直朝后院走去。
  “等等,阿符!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德州见阿符要走,急忙跟上去。“你要去哪?”
  “我要去哪可不关你的事。好好当你的空桑警务长去吧,少来烦我。”
  “阿符,我……”
  符离集烧鸡不再理睬那人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甩掉德州扒鸡后,他松了一口气,确认今天带了口琴,便改变方向前往河边。
  德州扒鸡果然是个惹人烦的家伙,也不知道它到底好在哪里,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他啊?……也对,他既温柔大方又成熟稳重,自己哪里都比不过他,是不会有人注意到我的吧?…不过为什么德州他会知道我平日里有偷偷练习,难不成他——?
  不对,阿符摇摇头。自己在想什么呢?那家伙才不会这么关心我。他继续往河边走去。
  
“阿符—阿符—”德州扒鸡赶到后院,边寻找符离集烧鸡边喊道。
  阿符的身影没寻找到,却是遇上了正在巡逻的松鼠鳜鱼。
  “很抱歉打扰到你巡逻了,见过阿符吗?”
  “ 嗯。他现在应该还在河边吧。”
  待德州谢过并转头跑向河边松鼠鳜鱼问躲在墙角后的那人:“少主,我仍不明白您今日为何要安排这一出?”
  “嘿嘿,这你就不懂了吧?”
  “请少主指示。”
  “我这叫啊,磕—C—P—!”
  


 

评论(10)
热度(43)

© 御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