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V】【五色战队】Can you hear me now ?②

  观前提示:

  是中V五色战队的同人文,无cp~

  部分灵感来源于《Hear me!》(b站av42164442)(已获得授权啦)

  会有大量私设,小白风文笔请注意!写作新手还请大家多多包涵!

  上一篇传送门:

         (二)

  夕阳西下,渐渐取代它的是青蓝色的夜空,像深海鲸鱼的背一般。水域上有几只飞鸟掠过,不舍似的在湖面上盘旋兽圈,最终还是飞向了更遥远的彼岸。
  “都已经这个点了呢。”
  “是啊,广场上好像除了我们就没有别人了。”
  “阿绫,明天我妈妈给我带便当,有什么想吃的菜吗?给你带一份。”
  没有回应。
  墨清玄转过头,发现乐正绫的注意力似乎被远处吸引着。
“在看什么呢?”
  “鸟。”绫想了想,又补充道:“白色的那只。”
  清弦望向远方,并未发现绫所说的白鸟,只有一片平静的水域,湖水像镜子一样清澈,映照着世间万物。
  正当她疑惑时,身边的乐正绫却先开了口:“你说我们真的能组建起一个乐队吗?”
  “肯定能的。”清弦停了几秒,随即发现不太对劲,问道:“怎么啦?为什么突然说起这种话?”
  “清弦,你知道的,我不希望别人说我是花瓶。”
  “花瓶?你怎么会是花瓶呢?虽然你是乐正家的大小姐没错,可你现在的成就全是靠你自己努力得来的啊!是谁这样说你的?”
  “不,清弦,答应我别去找他们。”
  “可是――”
  乐正绫摇摇头,随即露出笑容。“清弦,还记得那个时候我们的约定吗?”绫伸出小拇指,转头望着清弦。
  “那当然。”
  “拉钩,上吊,一百年,不许变!”
  勾指起誓,在余晖下。


  “吧唧吧唧……嗯,这家的蛋糕真不错!”
  “天依,你已经吃了好几个了。”
  “可我觉得我还能吃。”
  “胖不死你个大头鬼!”
  “哎呀,言和你也来尝尝嘛,味道真的很不错!”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御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