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7】无法说出口的情绪 ①

  观前提示:是一织陆BL向的短篇,HE

  会有ooc出现!小白文笔,辣鸡文风请注意!

  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大家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

  

  和泉一织近来有些不太对劲。


  和泉三月最先察觉到这一点。


  难不成一织他――恋爱了?


“不会吧,他才只是个货真价实的17岁高中生而已啊?虽然在某些方面的确是挺成熟的,但……不行不行,身为兄长的我一定要好好弄清楚才是。”


  三月瞟到一旁正站在冰箱前翻找国王布丁的四月环,说道:“环,过来一下,有个问题想问你哦。”


  “诶?可是小壮还等着我去录新歌……”


  “是录《恋爱的碎片》么?嗯,这样吧,等下帮你买10个国王丁作为报酬怎么样?”


  “耶,那你快些问我吧!”环抑制不住欣喜之情。


“那好。”三月环顾四周,确定再无他人,压低声音开口:“你知道一织他在学校里有没有喜欢的人吗?”


  “原来一织织他有喜欢的人啊!我都不知道呢!是谁啊是谁啊?”


  “等等,小声一点,先别那么激动,我也仅仅是猜测而已。”




  “阿―嚏―”和泉一织不满的揉了揉鼻子。


  “一织你还好吗?是不是感冒了?”


  “没事的。继续刚才的话题吧,经纪人。”


  “那么,关于昨天的演唱会,我想还有――”小鸟游纺关于演唱会的总结被木门的“吱呀”声给打断了。


  “那个,”七濑陆探出头。“晚饭时间到了,今天轮到我出去买便当,你们两个想吃什么?”


  “唔,我要汉堡肉好了。”纺略加思索。


  “我随便。”和泉一织顿了顿,“和你一样的就行。”


 “等等”一织叫住准备出门的陆。“虽然这次演唱会上你表现不错,但是可不许骄傲,每天的特训还是要照常。”


  “知道啦知道啦!”七濑陆两腮鼓起气抱怨道:“一织真像个不讲理的老婆婆……”


  纺连忙打圆场:“哎呀,一织你不要那么严苛嘛,陆这次表现的的确是很棒,稍微夸他几句应该没什么问题吧?”


  “好好,七·濑·桑·真·棒,七·濑·桑·好·帅!我·已·经·完·全·喜·欢·上·七·濑·桑·了!这样行了吗?”


  “喂!”七濑陆不满地喊道,双手交叉抱在胸前,嘴唇撅起。“一织真是个大笨蛋!等下我要买最便宜的便当给你吃!”这么说后,陆快步,离开口中还嘀咕着“笨蛋一织,最讨厌一织了……”


  “那个,陆不会生气了吧?”


  “以我对七濑桑的了解,最迟等到他吃完晚饭就会把这件事情抛在脑后的。”不过……这家伙就连生起气来都那么可爱啊……



  
  “先生,您确定就是这些了吗?”


  “啊,”陆回过神来,给了收银小姐一个抱歉的微笑。“不好意思,麻烦把最便宜的那份换成天妇罗盖饭吧。还有,请再拿两瓶咖啡给我。


  “请问要冰的还是热的?”


  “呃,常温的可以吗?”


  “好的,一共是25000日元。”


  唔,好像超出社长的规定范围了啊……今天是休息日,经纪人和一织却都还在讨论工作,咖啡就当作是犒劳他们了。……算了,还是自己多出5000日元买下它们吧。陆想。


评论
热度(36)

© 御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