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7】意外来访 {天陆双子生贺文}

  观前提示:是BL向的短篇,HE

  会有大量ooc出现!小白文笔,辣鸡文风请注意!

  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大家!

  PS:是7月9号天陆双子的生日贺文,因为时间有点紧所以有些赶,抱歉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意外来访》

  “陆,快醒来,已经到早上了噢?”


  “七濑先生?七濑先生?已经不早了,快些起来吧。”


  什么嘛,明明今天是休息日来着……七濑陆费力地睁开双眼,连着打了好几个哈欠,模糊的视线让他过了好一阵才看清他床边站着的两个破坏他美梦的“恶魔”是谁。


  一位是和泉一织,七濑陆对于他的出现并无多大意外,在一织右边另一位粉头发的是……九条天?


  “天哥哥?”


  “嗯,早啊。”


  奇怪,他是在做梦吗?为什么天哥哥大清早会来自己房间?


  “陆还真是个笨蛋呢。”像是看出了他的疑惑,九条天“责备”了一句,接着解释道:“今天可是7月9号,你总不会蠢到连自己的生日都记不住吧?”虽然是责备的内容,语气间却透露出兄长对弟弟独有的宠爱之情。


  “这我倒没有忘记哦,我是说”陆回头看了看闹钟。“天哥哥,那个,现在才八点半,不用这么早吧?”


  “九条先生?”和泉一织冷不防地插了一句。“在你进来之前我就说了,请晚些再叫陆起床吧?近段时间为了筹备下一次的演唱会,陆可是经常排练到深夜才睡。”


  “临近演唱会前的磨合时间长一些也是必要的。”天顿了顿,放缓语气道:“准备一下,我们出去吧?”


  “出去?”


  “怎么,陆不想和我一起吗?”


  “没,没有的事!”被误会的少年似乎并没有意识到兄长的腹黑,连忙澄清。期待路匆匆起身下床,奔向洗漱间。“我,我马上就好!”难得与九条天一同出去活动,而且今天还是天哥哥主动提出邀请的!想到这里,陆不由得愉快起来,就连刷牙事业哼唱着:“只要与你一同欢笑,无论怎样的今天都能被改变~”



  “喂,我说。”待陆换好衣服,四叶环开口道:“你这身和天天穿的那套好像啊,是……情侣款吗?”


  “哇啊”自己的心事被点明,七濑陆满脸通红。“是吗?竟然被环给看出来了呢,哈哈”不自然的笑声,虽然有些尴尬,但也还算是勉强应付过去了。


  “喔?换好了啊,那走吧?”


  “嗯,大家再见!唔,晚上我可能不会回来了……”


  “真狡猾!”环听后激动地叫道。“背着我们和天天出去约会,还要过夜!陆陆真是太狡猾了!”


  “环,不是这样的啦……”七濑陆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才好。


  “不要那么说哦,环。”还好逢坂壮五及时出现来帮忙。“好歹他们俩都是寿星,生日当天任性一次也无妨。”


  “抱歉,环,明天请你吃国王布丁作为补偿吧。”



  “天哥哥,我们待会儿去哪?”懵懵懂懂地跟随着天坐上轿车,这时才想起来这个重要的问题。


  “游乐园、水族馆和自然公园,你喜欢哪个?”


  陆做出沉思状。“那个,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,果然我还是都想去啊。”他小声答复。


  “一天之内可玩不完。”天思考一会儿,又说:“今天先去水族馆吧,你不是很喜欢海豚来着吗?……至于游乐园和自然公园,过几天等演唱会过后再陪你去怎么样?”


  七濑陆的心里不由得升起一股暖意。他知道哥哥虽然有时毒舌,却也一直关心着自己。只不过,突如其来的直白关切,让他一时有些不适应。


  “不说话可就当你默认了。对了,晚餐吃点什么,蛋包饭可以吗?”


  “嗯!天哥哥最好了!”


  “……(脸红)怎么突然说这种话啊?原来请idolish7的c位吃一顿蛋包饭就可以得到这样的称赞了吗?”


  “才不是呢。”陆咽了咽口水,补充道:


  “仅限天哥哥你而已哦。”



评论
热度(4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御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