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遥】若能并肩于你身边 ⑤ {完结}

  观前提示:是BL向的短篇,HE

  会有大量ooc出现!小白文笔,辣鸡文风请注意!

  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大家!

  上一章传送门: 

  PS:终于,这篇完结啦!可喜可贺可喜可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五)

“遥,醒醒,醒醒。”


  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,映入七濑遥眼帘的是橘真琴略带急切的面容。“看你睡得很熟,我就一个人把馒头先吃完了。”真琴抬头看了一眼挂着的石英钟。“现在将近十点,回去吗?肚子饿的话一会去餐厅吃点东西怎么样?”


  七濑遥点头,向岸边走去。真琴已经先他一步上岸,待他走近,微微弯腰,眯起眼睛,向他伸手。


  遥愣了愣。


  “遥?”


  “没什么。”随后握住那只有力的大手,稳稳地起身上岸。


  “笑了。”橘真琴突然开口。“这还是这段时间以来你第一次笑呢。”


  连七濑遥自己都未发现,不知何时嘴角竟泛起一丝笑意。


  遥同以往一样扭过头去。


  只不过这一次他没有否认。


  看着这样的一真情,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说道:


  “遥,其实我一直……我,我……”


  那句到嘴边的话,硬生生地被吞了下去。


  笨蛋,那种话怎么可能说出口啊……


  他害怕,害怕遥……害怕他们以后连朋友都……


  他好怕。


  空气仿佛凝固一般,叫人喘不过气来。


  沉默良久。


  橘真琴很不擅长应付这种情况,但还是硬着头皮发声:“啊,都这么晚了,快点回客房吧?”


  不料遥拉住他。“等等,我也有话想和你说。”


  遥露出少见的神情,认真思索。


  “真琴,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一字一顿。


  明明只有短短一句话,橘真琴在倾听时却坐立不安,松开的手掌,已微微冒出细汗。一直以来,敏锐的大脑,这时却神经断线稍慢几秒才重新连接恢复思考的能力。霎时,那根紧绷的弦松弛下来,如同演奏会上指挥家看到最后一个休止符一般让人安心。他有些恍惚,呼吸不自主地加快,伸出左手摸像脸颊,反复确认。


  这个独属于他梦中的景象,如今正真实地呈现在眼前。


  橘真琴笑了。笑得和他把海豚玩具让给七濑遥那天一模一样。


  “笑什么?”


  “没什么。”真琴轻轻摇头。“遥,我也很喜欢你哦。”


  是啊,之前他又在害怕什么呢。


  
  银色光线透过窗子洒在榻榻米上,却将清冷隔在室外,只留下朦胧的温和遍满屋内。橘真琴望着身旁抱着虎鲸玩偶熟睡的七濑遥,思绪万千。替遥把被子盖上,真琴合上眼眸。


  没想到是遥表白的啊……


  不管怎样,他们终于互相让心意传达,不用在小心翼翼地压抑那份名为“爱”的情绪。


  遥翻了个身,口中呢喃着“真琴……别走……呼……”


  什么啊,这家伙……


  遥,我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。


  那么,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御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