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武隼】只因我们在这里①

  观前提示:是BL向的短篇,HE

  会有大量ooc出现!小白文笔,辣鸡文风请注意!

  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大家!

  PS:SideM在国内好冷啊!话说还有没有磕武隼这一对的小伙伴啊?可以在评论吱一声嘛(混冷圈的孩子哭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

“谢谢大家的应援!下个月举办的315事务所联合演唱会也请多多支持!”

  回应完粉丝们热情的安可,秋山隼人与High×Joker的其他成员们一同回到后台,却意外地发现除了制作人之外还有一位同伴在等候。

  “武君?”

  “啊”蓝发少年转过头来回复道:“是隼人桑啊,今天的演出怎么样?”

  “大家都很热情,成员们和我的配合也很好,不过……”隼人有点不好意思,挠挠了头。“我好像在某几个地方有些小错误来着……”

  “是吗?”武指了指沙发前侧的转播屏。“刚才在舞台上的隼人桑很帅气哦。”

  “谢谢。”可能是因为很少听到这么直白的夸赞,秋山隼人的脸微微有些泛红。“话说回来,武君你怎么会在这?我记得THE虎牙道今天好像没有活动吧?”

  “呃,我没有告诉你吗?”大河武有些惊讶,想了想,随后又恢复一贯的神情。“哦,抱歉,忘记和你说了。今天不是那款游戏的发售日吗?我就想着等隼人桑演唱会结束后一起去买。”

  “那款游戏指的是……?”

  “……《关于我转生成为反派小少爷却变得意外受欢迎这件事》,是叫这个名字对吧? ”

  “好像是叫这个来着……等,等等,为什么武君会对那种游戏产生兴趣啊?!”

  “嗯?不是你上次和我提到过的吗?还说什么‘很期待’之类的……”

  “唔啊”被点明心事的黄绿发少年满面通红,显得有些狼狈,恨不得挖个洞将自己埋进去。“虽然的确是想成为现充,但是当着其他人的面说出来还是很羞耻啊”他小声嘀咕道,清了清嗓子。

  “不,我倒是能理解隼人桑哦。”武若有所思地点头。“你的意思……大概就是想找到对隼人桑来说很重要的人吧?像我,目标是寻找‘无可取代的宝物’,这种心情,和你可是相通的哦?”

  “隼人亲隼人亲!”伊濑谷四季的叫声打断了隼人对于武刚刚一番话的思考。“啊嘞,武亲也在啊,要不要一起来和我们去KTV唱歌啊?”

  “四季说……他想,去唱歌……正好我们也想去……”榊夏来闯进隼人的视线中补充道。

  “抱歉啦,四季。我等下要和武君一起去买游戏呢。”

  “哎?隼人你不去吗?今天可是有甜甜圈半价活动的说!”

  “虽然很想吐槽去唱歌和甜甜圈半价有什么联系……不过春名,我们去买完游戏可能就天黑了。”

  “隼人亲真狡猾!明明说了High×Joker是最棒的团队,现在却有了新欢!太狡猾了!”

  “不,不是这样的,四季……”面对突然的责备,秋山隼人有点束手无策,又感到无奈。“我……”

  好在冬美旬及时出来帮他解释:“四季,隼人的意思并不是要抛弃High×Joker,只是今天陪武君去买游戏而已。”他转过头对,大河武微微鞠躬。“抱歉,给你带来麻烦了。”

  “不,我倒是无所谓啦,毕竟我们队里还有个牙崎涟那样的家伙嘛,而且我想四季的话好像也没什么不妥的。”武挥挥手,露出笑容。“啊,都这个点了,我们先走吧?”

  “嗯,大家再见!”这么说着,隼人与武一同离开后台。

评论(4)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御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