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德符】真的有那么顺滑吗?③

  观前提示:是BL向的小短篇,HE,小甜饼

  会有大量ooc出现!小白风文笔请注意!写作新手还请多多包涵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三)

  “德州阿符,你们回来了?”见到二人一同回来,符离集烧鸡又偏过头,脸上有些不自然的红晕后,少主似乎明白了什么,笑眯眯地问:“在外面玩的可好?”

  “什么玩的好不好的!”阿符愤愤不平道:“喂,今天你放了我们俩鸽子的事怎么解释?”

  “哎呀,我这不是有病在身,不方便出门嘛。”

  “少主生病了?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?”德州反问。

  “今天是休息日,少主不愿打扰你们便没说。所幸并无大碍,不过眼下还需要卧床调理一番。”一直隐藏在少主身后的松鼠鳜鱼开口道。

  “原来如此,那我们就不打扰少主养病了,但愿少主能够早些痊愈。”

  “是啊。我说,你可得快点给我好起来,把今天放我们的鸽子补上!”

  知道这是阿符一贯别扭的关心方式,少主没说什么,将兄弟二人送出门外。

  “唉。”好容易打发完二人,少主叹了口气。“今天多谢你的帮助。”

  “您过奖了,这是我的职责之一。”

  “我说松鼠鳜鱼你啊,为什么老是这么正经呢?既然你说那是你的职责,那与我一同共浴是不是也行?”少主坏心眼的说道。

  “这……恐怕有所不妥……”

  “好了好了,这段时间你辛苦了,好好放松几天吧。”

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“好好休息,也是暗卫的职责之一哦。”

  

  夕阳西下。上弦月不紧不慢地从地平线上升起,与老伙伴太阳问候一声后,开始为世间万物镶上一层银边。盛春的夜晚,暖风袭袭,不时送来数种花混合的香甜的气息,如同远方亭阁上传来渺茫的歌声似的。

  符离集烧鸡与德州扒鸡漫步在小道上。阿符边走边哼着歌,想必心情不错。德州则跟在阿符身后,不时停下来细细观察周边的植物们。

  “阿符,以后有什么烦恼的话,可以和我说。”德州停下脚步,开口道。“一直憋在心中会很闷的。”

  “谁要跟你……”想起德州扒鸡之前对她做的事又改口:“我的意思是,我可没有什么烦恼。”

  “那样更好不过。”察觉到符离集烧鸡的情绪,德州选择不点破。阿符是怎样的食魂,他心里很清楚。

  “阿―嚏―”德州揉了揉鼻。前几日焦医师说他寒气较重,要注意保暖。“抱歉,我失态了。”

  “觉得冷吗?穿上!虽然……有点旧,但好歹能挡点风。”符离集烧鸡将身上的披风脱下递给德州。

  “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

  穿上披风,德州伸手理了理阿符金色的碎发,拿下一瓣桃花。原来桃瓣在春风的吹动下,飘落在阿符头上,而他竟未发现。

  看着掌中纤弱的花瓣,德州扒鸡轻吹一口,它便顺着风舞动,飞向不知名的远方。月光下数不清的柔弱的桃红色花瓣,轻盈的浮动,是到格外艳丽的风景线。

  “阿符”德州轻唤道:“改日一同去打靶如何?”

  “哼,勉强答应你一次吧。”

  “今晚月色真美啊。”德州微微抬头,仰望夜空。

  今晚狗粮也真甜。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御繁 | Powered by LOFTER